您想當個名震天下的神醫,也需有基本之素養與其必備的條件。神醫與一般之中西醫師有其不同。為何?其基本不同有二:一、民間有流傳一句話 「 要人也要神 」。人者,中醫、西醫師也。神者,神醫也。二、真病沒藥醫。一般之疾病或要開刀者找醫師也。久病難癒之真病者,要找神醫也。久病難癒或本是一小病,可是為什麼醫生總是醫不好呢?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人也都有的經驗。為什麼呢?假如醫生有天眼,相信此問題就不會發生,甚至能應仭而解也。有天眼對病人來說,除了是本身醫師應有的素養外,應還有三個幫助:一、除了用判斷外,更可看出是哪裏出問題。二、可看出生病的根源。三、可看出如何才可根治。一般醫師無天眼可看,如是神醫那天眼一定要開,如此判斷才會更正確。故神醫有天眼更可發揮一般醫師所不及的功能也。

    要當一名出色的神醫,當然要有其成功的條件。除天眼外還必備一寶物,此寶物那就是一太陽形狀之太陽鏡寶物。一個神醫師已經很神了,為什麼還要太陽寶鏡呢?太陽寶鏡其功能有四:一、當神醫師看病人之病後再看寶鏡,則病狀會看得更清楚。二、平常早上坐上辦公桌時,馬上看寶鏡,如此則今天會更靈也。三、當病人之病有時很難一時分辨時,只要寶鏡一照病況馬上清清楚楚也。四、神醫師平時有空就合掌修行打坐,打坐完畢後再看看鏡中的我,如此可增加功力也。寶鏡寶鏡,您是我的最愛。寶鏡寶鏡、鏡中的我,您是我的真我,您是我的真身,您是我的大羅金仙,您是我的大羅天仙,您是我的光身也。寶鏡寶鏡,您是我可以成功之依靠也。

    天頂山的神醫,您到底是天上的神仙還是人?還是修煉後即身成仙呢?告訴大家,我是從人修煉後即身成仙,現在的真我住在天頂名山仙境,肉身還在凡間當神醫。請問神醫?您的修煉方法是什麼?為什麼您可即身成仙呢?還有您當神醫之真傳為何?告訴大家,我的修煉方法是坐在蓮台上修煉。我還有一真傳,那就是天下第一之掐指神算。説起掐指神算,有多少人為此而著迷,有多少人想得此絶活?掐指神算也算是我神醫當中一絶學也。掐指神算要注意有二:一、想當神醫一定要會掐指神算。當想要看或查病況時,手一掐天眼通或心通等才會馬上配合。二、除看病外,我想要做什麼,只要指一掐,如此超能力就會顯現也。心裡想看,與掐指後去看,其區別何在?心想看而隨意去看,其準確度是不高,大約在45%左右。如能掐指神算後再去看,其準確度相當的高,甚至有時可達100%。從以上得知,會掐指神算也是神醫師之所以成為神醫之重要必備的條件也。故也是一個想成大功立大業的人所該認知之一事也。⋯⋯⋯⋯⋯⋯

arrow
arrow

    賴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