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助周國開國之大寳者,神龜也。助商朝開國之大寶者,金蟾也。金蟾者,乃財寶財物也,故明商朝也。得金蟾之助可開國成功,為何?其原因有三:一、金蟾代表有無窮無限之財富。二、有財則有路可走。三、有金蟾幫助才可得天眼通、心通及神足通。督脈通裹含十六兩金,此乃得大羅金仙之依據也。山管人丁水管財。在人之源頭如放有金蟾,如此則通督之坎水逆流成乾則成立也。金蟾在其背都刻有北斗七星之圖騰,為何?此乃土生金、金生水者。人之眼睛為外白,乃土生金也,眼睛中間是黑色,乃金生水也。故有了金蟾背部之北斗七星,人之眼睛才能看的愈來愈明也。有了金蟾背部之北斗七星,人之天眼才愈看愈明也。金蟾金蟾,得了您的幫助,您能給我無窮之財富,又能給我明亮之眼睛,更能給我天眼通、心通及神足通等,真是感謝您。

    商朝因得當了金蟾之幫助,即可開國成功。為什麼金蟾會有如此多之黃金呢?因金蟾王國裏有一座黃金城也。在黃金城裹除了住滿金蟾之外,還住了一位神仙,此神仙就是人人都喜歡,人人都希望得到祂的幫忙的濟公禪師也。為什麼濟公禪師會住在裹邊呢?其原因有四:一、濟公閒來無事我喜歡亂跑,跑到黃金城覺得這裏不錯,所以我就住了下來。二、外面很多需要幫助的人,我便可拿些黃金幫助他們。我喜歡喝酒,也可拿些黃金去換酒。四、如遇見領有天命想開創新局且真的是為國為民者,吾可傾全力幫助其成功也。創造新時代成功靠什麼呢?基本上就是靠錢財堆積起來也。黃金城之財有如此之多,除了靠濟公禪師幫忙外,也可靠碗神來幫忙也。碗神者,吃飯之碗也。碗神者,可借三餐用碗吃飯將黃金城之黃金搬回家,此乃一成功之絕學也。

    金蟾之黃金城裏有如此多之黃金,想得黃金城裏之黃金,除了得濟公襌師及碗之幫助外,想得黃金最主要還要得到一握明之信物也。握明之信物有四:一、廟算之信物。二、開路板之信物。三、彩虹橋塔之信物。四、法術玉之信物。明者,日月也。日者,天也日也父也。月者,地也月也母也。握明者簡言之,縮小至握住父母傳下來之信物也。當胸前能掛上父母之信物,再加上廟算之信物,如此便可得黃金城之黃金也。得握明之信物者,其廟算之法有二:一、將塔及令牌放廟算桌前然後再廟算。二、放二枚龍銀在廟算桌前然後再廟算。握明者,是元神清醒後的一種顕神跡之一種方法表達也。握明者,也是一種為達某種特別目地,且有把握又明白您要的訊息的一種表達方法也,更是一種可顕神跡來完成事功之一妙法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賴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